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清华附小成志教育】鲜花港鲜花的海洋,成志少年走进花的实践世界
2017/04/17 | 编辑 zhangyh | 分类 校园新闻 | 浏览 13086

 

草长莺飞花立方,

幻花湖畔赏花天,

成志少年聚花港,

  善于学习体验间。

 

  

赏郁金香美景,享异域风情。93个品种,400万株郁金香争相绽放。此等绚烂美景,等你来看!

 

  

 

春日烂漫,成志少年走出校园,开展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让我们跟随着清华附小昌平学校同学们的脚步,一同探访北京郁金飘香的春天!

 

 心花怒放

 

 

 瞧,清华附小昌平学校的二、三年级师生今天就将创新实践课程带到了大自然中,以天地为课堂,把生命化教材。在北京国际鲜花港,赏花、花艺、咏花……畅游于春的世界、花的海洋里,乐学在自然、自然中乐学。一场亲近自然的美妙之旅就这样启程了......

 

 

 

 

花团簇锦

 

 

 春风暖,吹醒了繁花,一株株郁金香,破土而出,绚丽绽放,在蔚蓝的苍穹下,渲染着春的斑斓。

 

 

 

 和风中夹裹着甜蜜的气息,寻着花香,放任脚步,在如同水洗过一般清澈湛蓝的天空下,缓步游弋在400万株绚彩瑰丽的郁金香花海中,如同身处奇幻惊艳的异国梦境!

 

 

  

百花争“验”

 

 

体验时间来到了,同学们制作了干花书签,动手制作了插画花艺,  制作了火漆封印  综合实践课程好丰富啊!

 

C:UserszyhuaDesktop\u7528\u5c01印DR0W7816.jpg

 

 

 

 花枝招展

 

暖暖的春日,小伙伴在这片美丽的郁金香花海留下最美的春天记忆,并将美丽的花枝插成花束。

 

 

C:UserszyhuaDesktop\u7528\u63d2画DR0W7793.jpg

 

 

 

 

 锦上添花

 

赏花不忘阅读,我们将朵朵干花封印成书签。

 

 

 

 

 

 火树银花

 

留下美好的祝福送给爸爸妈妈,写下远大的理想寄给未来的自己。

 

 

 

 

 

繁花似锦

 

我们把春天带进了校园,花香伴着书香,飘散在校园的角角落落。

 

C:UserszyhuaDesktop\u7528\u4e66签DR0W7925.jpg

 

C:UserszyhuaDesktop\u7528\u4e66签DR0W7914.jpg

 

 

 

  

 

一带一路连家国情怀,爱上自然促审美雅趣。春来乐学鲜花港,综合大课堂提升成志少年核心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