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志教育 > 国际视野
我校许吉瀚同学荣获2015年国际象棋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八岁组第七名
2016/04/27 | 编辑 changjl | 分类 国际视野 | 浏览 6501

2015年国际象棋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在希腊北部美丽的哈尔基迪基举办。这次世少赛共有来自91个国家的1596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344名有大师称号(GM至CM)的棋手。清华附小昌平学校一(3)班的许吉瀚同学是代表中国队参赛的47人中的一员。

C:UsersAdministratorPictures\u65b0建文件夹 (2).jpg

经过11轮的比赛,许吉瀚最终取得了八岁组第七名的好成绩,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排名.png

赛场上的许吉瀚沉着冷静,赛场下他时刻不忘清华附小的三张名片,在与各国小选手切磋棋艺中成为了好朋友。比赛之余,他在教练的带领下了解希腊当地的风土人情,扩展了视野。

切磋.jpg


游玩.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