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华榜样 > 榜样少年 > 荣誉升旗手
榜样少年 榜样教师 榜样家长

F:Haper_nine\u5347旗手80528\u5927图.jpg

何泓萱

我是一名健康、阳光、乐学的清华少年。我乐于助人,活泼开朗,善于和同学们合作,关心班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体育运动。我还是一名有礼貌的好学生,每次见到老师和长辈都行鞠躬礼问好。我每天早上都坚持背诵一首古诗,养成了阅读的好习惯。

我特别喜欢马术这项运动,几乎每周都去马术俱乐部参加训练,我和我的小马成了好朋友。骑马是一项勇敢者的运动,我想把自己锻炼得既勇敢又健康。我将在六月份参加马术比赛,争取取得好成绩。   

我更酷爱弹琵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三级,并且加入了学校民乐团,我还帮助其他同学练习琵琶。我还是大队委光荣的一员,我工作积极认真,每次都能很好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多次受到老师的表扬。

最近,我又被选为学校广播站的广播员,首次成功地为同学们广播朱自清的散文《春》。

在清华附小不到两年的学习生活中,我每天都严格要求自己,一直在成长进步,我会一直努力,继续为大家服务。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