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城乡中小学校一体化发展机制研究”项目昌平区调研启动会
2019/04/10 | 编辑 zhangyh | 分类 校园新闻 | 浏览 3032


承办“城乡中小学校一体化发展机制研究”项目昌平区调研启动会

06.jpg

4月9日上午,在清华附小昌平学校召开了“城乡中小学校一体化发展机制研究”项目昌平区调研启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佟德,基础教育研究所项目组成员:义务教育研究室主任蔡歆,研究员张理智、赵艳平、汪志广,昌平区教委义教科科长张建飞、副科长赵存冀、袁宝山老师,以及参与此项目的十四所项目学校领导。


05.jpg



会议由昌平区教委义教科科长张建飞主持。首先,由义务教育研究室蔡歆主任介绍“城乡中小学校一体化发展机制研究”项目调研工作的背景及召开启动会议的重要意义。昌平区教委义教科副科长赵存冀对昌平区“城乡中小学校一体化发展机制研究”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十五中南口学校、回龙观育新学校、天通苑小学、清华附小昌平学校作为项目校代表,对落实城乡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佟德对各学校在此项目下开展工作的实效及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针对各校发展现况提出了宝贵建议。接下来,义务教育研究室张理智布置了本年度项目工作任务。最后,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佟德,义务教育研究室主任蔡歆等调研团队成员分别对十五中南口学校、清华附小昌平学校的校长、教师代表进行访谈。



会议在融洽而热烈的交流、讨论中圆满结束。北京市基础教育研究所项目组对昌平区的十四所学校提出了四点希望。区教委也将持续充分发挥项目的扶持促进作用,继续打造区域学校办学特色,大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带动昌平区整体教育发展。

 

5L9A0075.jpg



(撰稿:张誉馨 审核:刘建伟 摄像:张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