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校互动 > 常见教育问题
让孩子“动"起来
2016/05/04 | 编辑 chenjie | 分类 常见教育问题 | 浏览 6193

    乐于运动的孩子,情商一定不会差。情商水平的高低对一个孩子能否取得进步,有着重大影响作用。尽早为孩子培养健壮的体格、健康心灵和良好性格。

    在运动中,孩子的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能力都能得到提高。孩子认清自身情绪,并能有效管理情绪,进而去认知他人的情绪,顺利实现与他人的交往沟通。

    在运动中,孩子找到自信。在失败中认清不足。团队的力量高于个人的力量。通力合作才是制胜的法宝。

    在运动项目选择上,尽量尊重孩子的选择,孩子愿意做的事情,很容易做好,事半功倍。孩子好的品质,不正是在参与各种运动中潜移默化地拥有了、实现了、提升了吗!

                                                                        

                                                            二年级一班韩佳润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