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志少年 > 艺术 > 民乐
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昌平学校民乐社团“庆新年——中西文化月展示”
2016/04/27 | 编辑 黄一诗 | 分类 民乐 | 浏览 6600

“清华附小昌平学校民乐社团”是我校美育教育的主要途径之一。建团以来,乐团师生们怀着对民族音乐的热爱,以“传承传统音乐文化,引导国民文化取向”为己任,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治学理念,积极努力地争做健康、阳光、乐学拥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现代人。在校内促进同学们道德和素质的全面发展,在校外积极普及传统民族音乐文化、提升公民的文化素质,我们努力传承中华民族音乐文化并弘扬民族精神,未来我们努力走出国门,将传统音乐文化带向世界!

2016年“庆新年——中西文化月展示”联欢活动,我校民乐团同学为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震撼出演了《喜洋洋》、《好汉歌》、《少林雄风》等曲目,受到一致好评。

IMGL6302.jpg


IMGL6288.jpg


IMGL6289.jpg


IMGL6383.jpg


IMGL6387.jpg


IMGL6291.jpg

活动结束后,我们民乐团的每一个人都获得了校长颁发的“校长奖”,能够得到校长的肯定,对于我们这些学乐器不到一年的同学来讲,真是莫大的鼓舞啊!快来看看我们乐团小宝贝乐开花的笑容吧!

IMGL6341.jpg


IMGL6339.jpg


IMGL6688.jpg


IMGL6279.jpg


IMGL6280.jpg